close

IMG_1403[1]

化妝品真的很少會用光光,相比起護膚品就比較容易。

但真的每樣都會用光光嗎?不是吧!家裡總有一些食之無味,棄之可惜的護膚品,看到就頭痛

儲了一些用光光的護膚品,拍照後終於可以丟棄~哈哈~

 

IMG_1409[1]

Innisfree洗頭水

很薄荷~用後很爽!

哈哈,個人很喜歡。而且打邊爐後用僻味能力很強,更爽!

我連護髮素買,但護髮素未用完~

 

IMG_1404[1]

Innisfree蘋果洗面

很香蘋果味,潔力也不錯。但相信酒精成份應該不低,如果碰到眼晴就痛死你!

我知道因為我試過囉=.=

 

 IMG_1405[1]

Neal’s Yard – Geranium & Orange Shower Gel

很潤的shower gel,個人認為通常shower gel都比較乾,但她比較像shower oil,所以感覺很潤。

開頭不是很喜歡她的精油味,但慢慢就開始喜歡,洗澡後很放鬆~

推介大家試試,但我想試試其他味道~

 

IMG_1408[1]

(左)Apivita 護髮素

這一支應該是滋潤(若沒有記錯的話),很喜歡,用後頭髮很滋潤順滑。

 

(右)Apivita – Olive & Lavender cleansing

大愛,這一支已是第二支,而我現在在用的是第三支。

回購率爆燈!即使有時還是無啦啦買了其他cleanser,最後也會很快回購她~

 

IMG_1406[1]

(左)Apivita 保濕面霜

先是用她的晚霜,用試用裝後馬上買,覺得超級好用!很保濕而且香味十分舒服。

之後把她的日霜也買了,日霜用了很久因為始終覺得晚霜比較好用!

 IMG_1407[1]

(左)ISUN – Faial Oil

在我的blog裡出現了十萬次,大愛品!終於用完了!

 

(右)LUSH – Ocean Salt Facial Scrub

說是facial scrub,但我打從買她的時候已決定用在身體上。

海鹽作為磨沙,所以磨幾下她溶化後就會消失,我想這樣就不會過份地磨擦皮膚。

可是粒子確實很硬,若用在面上,我認為不適合。

 

Biore – 防曬

比較水的防曬,不lub,最怕用防曬的我也可以把她用完就是最佳證明~

 

IMG_1441[1]

(右)Apivita – 3in1 cleansing milk face & eye – cleansing, tonic, make up removes

對比Lavender我絕對是比較喜歡Lavender那支的。

但這一支的好處勝在是方便,3合一,可卸淡妝而且可以上眼用。

 

(左)Neal’s Yard – Body Lotion – Calendula & Oat

好用!好易吸收,質地不太厚又不太薄。

試過她另一款(忘記名字)也很不錯~like like~

 

C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