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371

上之分享過英國之旅的戰利品,除了Fashion 和Beauty外,其實我還做了一個茶女

短短一星期我一共買了四種茶,上面綠色的是Fortnum & Mason Royal Blend Tea,這個Brand在英國挺有名,有很多年做茶的歷史

我買的是它們的熱賣貨品,心想我沒有什麼目標所以選熱賣品會比較安全

這blend tea 是給你加奶做奶茶的。除了茶葉,它們還有茶餅,我試過玫瑰味的,味道是很重玫瑰,但我覺得有點人工,不太喜歡,所以還是買茶葉

IMG_2372IMG_2373

Pukka organic herbal tea - Lemon, Ginger and Manuka Honey

Pukka的茶好像都很有名,在貨架上有很多種味道,看到我眼花

最後選了這個味道,三種都是的喜歡的味道,加起來應該味道不錯

今天試了,有很香的薑味,少少焯熱的感覺,檸檬的味就不強,但有清新的氣味

而manuka honey的味道是在最後,要把茶飲了之後,蜜糖味會在喉部衝上來!很有趣!

IMG_2374

Sainsbury Tea - Camomile, honey and vanilla

看到這應該不難發現,我是對蜜糖的東西鍾情的!

菊花,蜜糖和Vanilla,味道應該會很夾吧,而且這個可以看到茶葉的樣子,買的信心大一點

我買了四五盒全都派給朋友了,朋友試了說很好味呢

IMG_2375  

最後,我又做了一個遊客必做的事,就是買這些手信產品

其實是朋友想要漂亮罐子,所以便選了倫敦特色的茶葉,那罐子真是做得很美,是有手感的

它一盒有三個,三個都不同茶葉,朋友開了,說很香,我想應該不會難飲的

 

現在很想試試Fortnum & Mason的茶呢,去英國的朋友要留意買茶,因為款式比香港多很多

 

AN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z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