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724

先說四件較早之前己經用完的產品,三件都是來自韓國,分別是Banila co. 和Etude House,一件是Biore的

這個時候我發覺原來我挺喜歡用韓國東西,而事實真是挺好用

IMG_2725

Biore 的眼唇卸妝油之前都有說過,它的卸妝能力高,價錢適中,沒有令我生油滋粒

是一支很不錯的東西。但有些人說它不好用,反正在我身上效果很好

IMG_2726

Etude House Moistfull cream,整個冬天都在用它,上兩個月己經用完

Etude house skincare 不是個個系列都好用,暗瘡那系列我覺得不太好,反而Moistfull系列很好

Moistfull 中的Mask,Cream,Emulsion,Toner 都很好用,NICE!

IMG_2727

Banila Co 卸妝膏是大熱商品,我現在天天的卸妝都是用這個

好像有不同顏色給不同需要的人,但紅色是最基本的,

它能卸得很好,而且卸完沒有DRY或生粒粒,現在己經用第二盒了

IMG_2728  

Banilo co Prime Primer Finish Powder 都是它們的人氣商品

我這個是控油,同系列的還有主打保濕,這碎粉真的很正,透明的顏色,上面後不會粉樣,控油能力長達一天

夏天的時候當然不能控足一天(有產品可以做到的話請告訴我),但都可以維持到下午,第二盒已經開封了

IMG_2729IMG_2730  

另外四件都是近期用完的,Estee Lauder Double Wear Foundation

這個粉底我買了很久很久了,因為我用量少的關係(雖然是天天用)經過兩年的洗禮,終於用到見底了

兩年都用同一支粉底,不用解釋有多好用了,就是控油,持久,Coverage 高,價錢比其他大Brand 合理

還有幾支其他粉底,但回購機有90﹪

IMG_2731  

Tony moly 提子味洗甲水,這個好像都是兩年前買的,到現在終於用完

買它的原因是它有提子味,的最怕是酒精味很濃那些,所以貴一點點都要買提子味

現在很多brand都出了花味或生果味洗甲水,可以有多一些選擇了

IMG_2732  

Etude House Drawing Eye Brow,曾幾何時在分享中提過

自從發現它後,我天天都用它,原因是它很好畫,顏色自然,筆刷合一很方便,價錢是全城最便宜

好了現在用緊第三支了,家中還儲了一支貨

IMG_2733  

Loreal Extraordinary Oil 是一個護髮油

在買Moroccan oil 之前它的確是OK好,但用了Morrocan oil 之後便覺得Loreal 不夠力

這個不會回購了

 

AN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z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