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hoto 1  

 

對於Too Cool for School的粉餅早已略有所聞,之前去韓國旅行時幫朋友買了1盒,她本來已有一盒自用,新的一盒是給她妹妹的。

她聲稱好好用,所以要幫妹妹也購置。

回港後不久,又有另一位朋友興高采烈地和我分享買了她們家的粉餅,說粉很很很很很細,補粉一流!

 

適逄同事到韓國出差(好羨慕為什麼這些機會不是我的?),拜託她幫我帶了一盒回來。

老實說,我不知道香港零售價多少,但韓國買回來折合HK$150

 photo 2

photo 4

我也是叫同事隨意的幫我選我這個人是不是太隨意了點=.=

她幫我選了Sienna Silky BB Pact

比我平常用的bare minerals白了一點點,但粉真的很細!

補粉的時候比較不易卡粉,而且很幼滑的感覺。

 photo 3

我這盒粉有點點閃粉,可造出透亮的膚色,是這個價錢來說,性價比實在很高呢!

 

C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