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一天穿搭可能你會覺得很普通,太沒有待色了吧,但我還是很想分享,因為我覺得很適合一般的女生

如果你平時跟的一樣上寫字樓工作,又不用穿得太行政,在想不到穿什麼時可以參考一下

IMG_2808IMG_2809  

在不知道穿什麼是最好穿什麼?沒錯就是One piece + legging!

上身我穿了一件懶人連身白色恤衫,長度剛好蓋住屁股,不用再穿防走光

恤衫裡面我穿了一件黃色背心作打底,喜歡的話可以不露出打底,這樣會比較Formal 一點

下面就一條黑色Legging,喜歡的可以穿其它顏色

就這樣便搞定了上衣跟下身

 

IMG_2811  

頸鏈不用戴很eye catching 的,因為這天要利落感,一條簡單的金色頸鏈便OK

IMG_2812IMG_2813

IMG_2814IMG_2815

鞋子方面,因上身很單純的關係我選了橙色鞋,

它購自Stage of playlord,顏色很summer,鮮明,設計上不太花巧,幾個窩釘和兩條流蘇,剛好不誇張

顏色上可以點綴一下之餘不失主題

 

IMG_2816IMG_2817 

這天背的手袋是我近期的大愛,它是一個深藍色差不多是黑色的中型袋

質地是PU,不是real leather但摸上手很滑,手工方面做得很好

它有兩個拉鏈,中間都是一個空間可以放不貴重的東西

它容量足夠我一天所需,剛剛好不會太少或太大

至於在哪購買?哈哈你們估一下?

 

AN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z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