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延遲症又發作多延了一天!抱歉抱歉!!

工幹真的很忙...沒有時間shopping更沒有時間分享=.=

我知道是我懶的藉口啦!ANDY都一樣忙但都沒有像我一樣脫稿=.=

 

剛去了幾個地方,第一次Upgrade到premium economy class,昨天又從第二個地方回來,upgrade到Business Class!!

哈哈,好開心~

 

一坐下就有香檳飲^^空姐照顧特別周到而且座位真的很寬敞!!!

 

photo 1 (2) 

 

我真的很久沒有消費了,剛好遇著復活節promtion,買滿HKD2000就有851折優惠~

第一次試一試機上購物^^

photo 2 (2)

 

Bobbi Brown - Lilac Rose Shimmer Brick with Brush Set

每個色都可做眼影,一起用可做胭脂,上面的顏色可做陰影,淺色那一個可打亮眼骨^^

好期待,一陣出街會試試^^

photo 1 (3)

 

可摺的鞋一對

原來是one size的,我是著得到,但不好看=.=

最後送了給妹妹,有一個腳比自己大的妹妹^^

photo 2 (3)

 

Estee Lauder 唇彩

好像有點太多,應該考慮一下是不是要送一點給朋友~哈哈~

photo 3 (2)

 

Jo Malone 香水~

English Pear and Wild Blubell兩隻味^^

無啦啦買香水,都說是失心瘋=.=

photo 4 (2)

 

收到的實物^^

photo 3 (3)

還有抽獎~

photo 4 (3)

我的抽獎運=.=

photo 5 (1)  

 

哈哈哈~

其實在機上購物還真方便^^

為沉悶的旅程帶來一點點樂趣~

 

C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