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有沒有人跟我一樣,絕對不喜歡飲白開水,因為我覺得沒有味道

但人一天要飲8杯水,水份是生命的主要原素,而且多飲水整個人都會美一點

為了要美,我參考了一個現時很流行的做法,希望自己多飲水

這個做法就是Detox water,是天然維他命水

  IMG_2929

Detox water 的目的就是將生果或草本植物泡在水裡,待其出味道後便成為純天然維他命水

長期飲可達到瘦身和滋養身體的功效

IMG_2922IMG_2923

Detox water 的做法很簡單,首先準備一個密氣樽,選擇喜歡的生果或草本植物

然後把材料清洗,弄成適合大小

我這次選的是士多啤梨+檸檬+薄可葉,士多啤梨和檸檬都有美白功效,希望夏天有白白膚質

薄可葉是想加一點清新的味道,夏天飲會很舒服

IMG_2924IMG_2925IMG_2926

把材料全部放入密氣樽,加入清水,然後蓋上蓋子

要留意容器必需是有蓋子,如果用一般杯子沒有上蓋的話,是做不出效果的

做好後把水放入冰霜待8個小時,如果晚上弄的話,第二天起床就可以飲了

 

IMG_2927

上圖是我的完成品,冰了一個晚上,水的顏色明顯地變紅了,這是士多啤梨的精華走到水中吧

  IMG_2928

用這個detox water 當作起床後的第一杯水,水中生果的味道,比普通水好味之餘可以幫身體排毒消脂

注意選擇生果的時候要留意味道配搭,否則會弄了一杯怪味水呢

 

AN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z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