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繁忙的工作終於暫時告一段落,忙碌了一輪,又是失心瘋獎勵自己的時候!

女孩子要懂得獎勵自己讓心理可以平衡一點!哈哈哈

photo 4 (4)

看到很多歐美youtuber都很喜歡一個手袋品牌叫Rebecca Minkoff,我都好想擁有一個呀!

網購真的很偉大,雖然身在香港,但完全不用擔心買不到外國品牌~

今次光顧了Shopbop,因為我買一個手袋都已經全球免運費^^寄外國的話,免運費這回事真的很重要!

 

很驚喜地,不到一星期手袋已在我家出現了!^^

Rebecca Minkoff - MAC Mini

她的皮質量很高,手感也很好。你們或許不知道我是皮手袋控^^

photo 1 (4)

鐵鍊感覺有一點點重

photo 2 (4)

內裡的布料我也很欣賞,沒有被遺忘的小detail吧!

photo 3 (4)  

整個size其實不大,只可以放一個小銀包,其實最好用小卡套放錢和幾張卡,電話,鎖匙等等。

背上身很好看^^

 

她有很多色,每一季都不停更新^^你們都看看吧~唔知燒唔燒到你地呢?

 

C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