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事源是要到台灣出差,一早知道只可留兩日一夜便要回港,所以做了一個shopping list,希望在那天晚上KO所有慾望

可是,事情當然不是那麼順利,有些東西找不到,但又買了一些沒有想過要買的東西。請細心觀看:


IMG_3254IMG_3255

寶藝凍膜是shopping list 中的其中一樣,它最出名的應該是黑色那一款

但店中只有藍色跟紫色,最後都選了藍色﹣酵素冷膜,功效是提高白晣度,透亮,平均膚色,深層清潔

它價錢大概HKD130,那麼大罐的話其實算是OK

IMG_3256  

打開後是透明狀,沒有香味,有一點黃黃的,不是變壞,是因為它加了輔酶Q10成份

我用了一次在T字位,感覺良好,明顯有平均膚色,毛孔細了,而且夏天用真是好舒服

IMG_3257

另外還買了兩盒森日藥妝玻尿酸複合原液凝膜

買兩盒是因為買一送一,森田的paper mask用過很多,但凝膜是第一次見

裡面是凝膠狀,還沒有試用

 

IMG_3258  

又是面膜,sexy look兩盒,一盒是注水煥白黑綿面膜,另一盒是水潤micro inject mask

那時正在做優惠兩盒TWD299,還沒用不知好不好?

 

IMG_3267  

Envie de neuf gentle exfoliating gel x 2

這個brand 之前我沒有見過,只是經過專櫃被它吸引過去,它其實來自美國,但香港沒得賣,只有台灣有

櫃姐推介exfoliating東西給我,幫我試用在手上

大家要知道,試exfoliating 產品要試兩次,第一次可以擦出碎碎,第二次再用的時候應該沒有碎碎,因為第一次用的時候已經清潔好

如果第二次用還有碎碎,那支東西可能不是真的exfoliate呢

而這支產品就是用第二次沒有碎碎,大加分!而且用完不dry,最重要是買一送一優惠,兩支合共HKD 300多

兩塊面膜是送的

我很喜歡用這一類產品,畢竟要打理好膚第一步是清走垃圾廢物

櫃姐很好談,事後她還留下電話要whatsapp呢

IMG_3261  

Sofina Ange Long keep base x 2

不用多說啦,就是好用!

IMG_3262IMG_3264

去到台灣必買的是1028!那個眼影我考慮了很久最後都沒有買,因為我已經有NAKED 3了。。

但我買了它一支眼線筆,好啦其實是被那packing 吸引了

它原來是made in korea

IMG_3263  

回到香港急不及待試了,很出色哦!

它是liquid 的,黑色墨水夠黑,而且筆頭毛夠軟夠細,可以畫出很細的線

它持久力GOOD,last 一天沒有用eye base 都沒有溶掉(我是普通不太油眼)

價錢算便宜,我買的時候有85折大約HKD60多

IMG_3265  

DY 和CA 都有的阿原,那麼出名的阿原,我買了一塊金英味

很relax 的藥草味~~~~

IMG_3266  

廣源蘆薈凝膠柔膚水

好久之前用過一樽,之後因為太多其他產品所以放棄了它

今次到台灣再次買它回來,氣濕舒緩做得好,好用就是了,是我跟DY的共同喜好

IMG_3259IMG_3260  

最後一樣是頭髮護理,FINO 的護髮精華,產自台灣Shiseido集團,在台灣好像挺大人氣的

一直在用的moroccan oil 用到剩下少於一半,看到這個髮膜好像挺不錯,既然有需要用,便下手買了

試用過再分享用後感吧

 

AN*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z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