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ANDYCA fans 都知道我們三人認識於同一公司,同一部門,同一位置

自此三人結下了不解的恩怨

今天AN 決定要接受新工作,很不捨DY 和CA,但人總有離合。。

至於ANDYCA blog,因為工作關係,我不能再定時出文了

但我會隨機發放文章,有空時便會上來update

說了這麼多,AN到底去做什麼?

開估吧~~~~

IMG_3459  

沒錯,我去做空姐了

 

接下來我會接受為期7個星期的training,其中有一段小時間會到台北

在training 前來看看我準備了什麼

其實準備的東西全因為要達到公司standard(很嚴格呢)

IMG_3454IMG_3455  

第一天去briefing 時導師便指出頭髮顏色不可太淺或有兩截色出現

看到自己的布丁頭,唯有立即去染個深一點的顏色

買了我一向用的Revlon colorsilk 染髮劑,這次顏色是Dark Mahogany Brown

它說有3D效果,即不同方位望過去有不同顏色,希望在沉悶的深啡色中有一點層次感吧

 

IMG_3447IMG_3448

黑色玫瑰那個是鏡子,作為一個女生我其實從來沒有鏡子

做這份工作後儀容很重要,所以得買一塊放在手袋以防不時之需。它不是Anna Sui的,只是一塊10元都不用的鏡子,購自Sasa

至於紅色甲油,是公司其中一個standard 顏色,之前有分享過,購自top shop,挺好塗的

紅色唇膏同樣是公司standard啦,購自maybelline,Made in USA,特價後只需60多元,很抵玩,而且顏色正合的心意,不會太橙或太深

色號是645 Red Revival, 以下是試色咀圖

IMG_3449IMG_3450  

IMG_3451 IMG_3452

IMG_3453  

IMG_3457  

最後,還買了一堆頭髮的東西

因為公司規定training 其間已經要好像真正上班一樣,所以馬尾是不接受的,只接受Hair bun 或French twist

手殘的我當然兩樣都不會弄,所以便買了些工具回來practise 一下

雖然他們會教我們怎樣去弄,但工具買了對將來都方便一點

 

有時間再分享吧

 

AN*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z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