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送禮物給朋友是不是令大家傷盡腦筋呢?

其實花一點點小心思親手制作簡單小禮物都足以讓朋友感覺窩心吧^^

朋友生日我做了一個小小的磁石相片,跟大家分享超簡單的制作方法。

但因為是朋友的相片,我都蓋住了=P 順道賣賣blog的廣告~

 

首先,我gather左一堆朋友的照片,當然有我跟她的合照或一堆她自己的個人照。

然後在手機上把她們組合起來。

做成一張新的照片後就print 出來~

 IMG_2581

 

然後當然要cut出來啦~

我覺得雙面膠紙最方面整齊又好用,小tips是一定要貼到超近邊~

 IMG_2577

跟住就可以拿出磁石貼。

在一般文具店有售,有不同顏色底和大小選擇的。

IMG_2576

 

我買了A4 size,大了不要緊。

我們先把相片貼上磁石,然後cut出來就好了~

 IMG_2582

完成^^

 IMG_2583

希望大家喜歡這個分享~

 

C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