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六月,不是甚麼好的月份

天氣熱,人很燥

2014年六月亦是第一個沒有AN一齊做monthly favorites的月份...

陪我渡過這個月的不再是酒精...

而是音樂

photo 1 (1)

近2個月買了3張album

第一張是coldplay的ghost stories

一直以來coldplay都是dy「收得好埋」的精神支柱

bucket list其中一項是看他們的live ..哈

這張新大碟我最喜歡的就是a sky full of stars

感覺好positve...

 

 

第二張是neon trees的pop psychology

有聽開英文歌的朋友應該不會感到這隊樂隊陌生吧?

之前的animal很hit呀

今年出了新碟我都是後知後覺...

話說neon trees cover過jb的baby...

真的好棒...

 

最後是Lana del Rey 的最新album - Ultraviolence

很喜歡這女子的嗓音

有懷舊的感覺

很dark,很attractive

她的young & beautiful 是great gatsby的主題曲

 

另外Maleficent的主題曲 once upon a dream 也是Lana唱的

 

一直談音樂,大家大概猜到是因為我這個月沒有特別喜歡的beauty product了吧?!

其中一件用得很兇的是Weleda的deodarant (sage)

因為夏天真的出很多汗,它可以幫我防止有汗臭

photo 3

夏天我會用清一點的香水,

加上weleda的香味有點獨特,

基本上我都會用以下2支Acqua di Parma的香水襯托一下...

photo 2 (2)

因為好大支的關係,dy一般都手很鬆地狂噴~

不過這2支實在完全不持久呀....

用在身上好快揮發呢!-dy  

 

 

沒有AN的monthly fav好似變得有點寂寞呢!!!

 

一般黑頭貼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效用,朋友在韓國買了很多這個,似乎好好用的樣子我就買來試試!

第一次感覺黑頭貼是有用的,真的可以扯很多黑頭出來呀!

超神的!

不過用一次要搞成半個小時確實有點久=.=

IMG_2912

 

新買了這條necklace,好簡單又易襯,使用率超高~

IMG_2913

 

怎麼又是她,Fresh的潤唇膏,你們可以說我厄post~

但是因為我發現和我一起去旅行的姊妹隨身都有一支,很難不跟大家分享!

IMG_2914

 

看看,有兩支無色潤唇膏,一支有色的!

IMG_2916

 

重點是,每支都被用得很惡!

我的那支快用完了~其實我已有一支新的在家^^

\IMG_2915  

 

最後,因為下星期要去英國了~所以做了一個英國風指甲~

哈哈~

IMG_2908

 

C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