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AN 的5月大愛有4款東西

IMG_3129   

首先最最最愛的便是sofina long keep base,這個是台灣ANGE系列

它價錢比專櫃sofina便宜很多,但功能上可以做到100分

T字位油油的我,這個夏天得靠它了!!

去開台灣出差或旅行的要多入幾支!

 

IMG_3126  

雖說夏天天氣熱,濕氣重,但有沒有發覺洗完澡還是會DRY DRY的?

所以夏天都不能忘記塗handcream,這支Olive water drop handcream 是朋友送我的,購自韓國

我知道它價錢很可愛,應該不超過30元

但原來是很好用的!

IMG_3127IMG_3128  

 好用地方是因為它塗開後會由cream 變成水珠

水珠之後會慢慢被吸收,吸收完了之後會很滋潤,但不會笠

香味是淡淡的,不會很濃

個人覺得夏天用一流呀

 

IMG_3130  

Thayers 的toner 好久之前已經在敗家文中分享過,到今個月終於拿出來用

用完之後,wow,我好喜歡~~~

它質地是全水狀,有很清的玫瑰味,不會很假

而且沒有酒精,敏感的情況都少了

而且不到100元那麼一大支,回購機會極大呢!

IMG_3131  

最後是正正上一篇分享的Garnier bb eye roll-on

剛剛開封便成為了五月最愛, 因為我真是對它愛不惜手

遮瑕力足夠(對我微眼圈而言),透薄,價錢公道,持久力很好

最近因某些事哭了,當天塗了這個+碎粉,狂抹幾十次眼淚,回家後都仍然雙眼明亮!

回購率極極極高!

 

AN*

---

五月過去了! 近兩星期天氣真的很炎熱呀....

所以有部份大愛產品都是跟夏天有關

 

photo (1)  

先來是之前都出過場的<<控油孖寶>>

這兩件產品加起來真的幫了我很多!

油肌的我可以保持乾乾爽爽的~棒~~

就算微出汗都可以keep到~

但不知道盛夏的時候夠不夠力呢....

(dy是大汗人...一到盛夏甚麼都會溶掉吧)

 

photo 4  

另一件跟夏天有關的大愛物就是施巴5.5的香體噴霧

因為dy是不用止汗的 (怕堵塞毛孔或因鋁鹽而生cancer...)

這支香體噴霧就成了我daily routine的一部份

換衫時噴噴易出汗的位置 e.g. 頸後,腋窩,四肢關節位 etc

就算有出汗,汗水都不會因為微生物滋生而發出「不迷人的香氣」....

加上價錢不貴,很襟用呢!

photo 1  

上年買入的handcream 終於開始用了

因為之前迫著要清boots的不好用handcream啊...

這handcream在dy在韓讀書的時候已經是大愛品了~

很滋潤但無crabtree & evelyn般油膩~~

價錢不貴,沒有很重的香料味~

在香港用滋潤度剛好呢!

photo 2   photo 3  

最後是每月的唇膏之星.. WetNWild Mauve Outta Here

因為最近下巴長痘了~所以不貼上唇圖啦...

是很粉紅的粉紅色~~(甚麼)

上咀不會很誇張~

因為是偏深色~~大愛! -dy

 

  

--

 

到Ca的本月大愛了~剛好是6月1日~又新一個月新開始了^^

 

最近真的熱都不行!!!

太陽很猛烈=.= 你們有沒有被曬黑呀?

美白保濕變得特別重要,所以我特愛用Apivita的橙味Mask。

用後整塊面立馬白了一度,而且面色都均勻了!

效果超明顯的!這個月絕對要多用!

IMG_2315

 

本月持續喜愛這個新買的粉餅,定妝補粉都一流!

粉很細~不過千萬不要上太多,會令面太白,輕輕印上薄薄一層就好了^^

IMG_2322

IMG_2321

 

介指兩玫

IMG_2320

 

首先是這一隻,白金加玫瑰金加碎鑽~

IMG_2319

簡單款得多又多一點設計,旁邊可看到連接detail~

IMG_2317

大方易襯,大愛!

IMG_2318

 

另一隻當然是剛剛新買的Pandora Birthstone一月份介指啦^^

雖然好唔襯我D指甲...但我喜歡^^

IMG_2316  

 

本月指甲,直接Copy了她放上網的照片=P

好美!特喜愛小天鵝^^

C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