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星期又過去了,又論到AN 的分享時間

今次是要分享我的第二篇一週穿搭,第一篇可參考:http://andyca.pixnet.net/blog/post/142026589

但分享前先要特別介紹我的雨靴

 

IMG_8206

上星期差不多天天都下雨,是春天的正常現象,但沒有陽光就是心情納悶!

下雨天的一大煩惱肯定是鞋子的問題,以前我都不知穿什麼鞋好,所以一碰上雨天便穿Converse算了

一直都想擁有一對雨靴,但大Brand的雨靴價錢貴,我又不捨得買(畢竟雨靴就真的只有雨天穿呀,香港的雨天都不算多)

所以我又回到Taobao那裡找,終於被我找到了一雙黑色雨靴,沒有特別款式,簡單就是美

 

 

以下一週穿搭,某些日子穿了雨靴

 DAY 1

  IMG_8189  IMG_8190  IMG_8191  

綠色裙子是韓國旅行買的,就是那條4900 won的裙子!之前在韓國收獲分享過

穿起來不會覺得是平貨,是嗎?

鞋子是香港買的,在減價時入手,所以很值呀

很喜歡它的高度,剛剛好不會走得很辛苦,而且是船跟,走路穩定得多

它是布質,有點Casual的感覺,比較適合平時上街或不用見客時穿

 

DAY 2

IMG_8194  

下雨天總掛念水靴,今天新買的雨靴可以出場了

別以為水靴只可以襯黑色Legging,其實襯貼身牛仔褲很好看

雨又會有點涼,所以要加長冷外套保暖,以免著涼,外套是韓國貨哦

 

DAY 3

IMG_8192  IMG_8193  

今天是工作上的重要日子,要見客人,所以必需穿正式一點

說到正式都離不開西裝外套,我拿出了韓國收獲中的最愛

這西裝外套是長板型的,但穿起來不覺得太肥,Cutting沒有把自己的身型放大

什麼質料Cutting顏色完全是我的菜!!真的很喜歡這一件:)配搭白色褲子形成顏色的對比,希望更能突出西外

眼利的SIS可留意鞋子都是韓國買,完全不會刮腳!!十分舒服!

天呀要找不刮腳的鞋是很難,相信大家會有同感!大愛這雙鞋!


DAY 4

IMG_8197  IMG_8198  

又是雨靴了,因為雨天的關係

這次我是走黑白灰路線,搭了黑色Legging,白色裙子,灰色毛衣和彷皮外套

感覺有沒有很Cool?其實我沒有刻意走Cool的感覺,只是隨興想穿單調的色系

 

DAY 5

IMG_8195  IMG_8196  

我的紗裙要出動了,這條是米色的,喜歡它的長度剛好,不會露出很多腳的部份

重點是它其實有三層,兩層紗和一層底裙,所以看上去不會很單簿,是較豐型的感覺

而且底裙是長到腳跟,不是那些去到裙一半的底裙(我恨透那些)

上身是卡通Tee,不要笑我裝小孩,因為我找不到適合的白色TEE去搭配==“

加上簿簿的格子外套,踏上Converse便出門

 

這純粹是我平時的穿搭跟大家分享,希望大家喜歡

有興趣可多留意我們的Blog哦~

 

An*

http://anzz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