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時候工作壓力壓得透不過氣,但假期又只得一兩天,你會做什麼去放鬆一下呢?

澳門會是我的選擇!去澳門行下街,食下,玩下,總之假期就是要離開一下香港,逃離才可擁有真正的休息!

初初過大海都會安排很多節目,食葡撻,譚家魚翅,每一次都會經過的大三巴,有時候還會搭鑬車上松山燈塔又或是三盞燈抑或更遠一點的黑沙灣。

因為行程緊密,酒店對我來說只是睡3至4個小時的地方(因為晚上要去博殺)。

但澳門始終不是很大,多來幾次要到的地方都到過了,自然不用安排這麼多節目,而酒店開始變了一個很重要的地方!

對,今次要跟大家分享一下酒店

近年澳門的酒店愈開愈多,各色其式真的很吸引,不過不要緊,可以每次去試一間新的^^

 

我今次選了GALAXY的BANYAN TREE MACAU,我的電話有一個名為Travel Zoo 的APPS,因為這間酒店有優惠它的照片真的很吸引,就決定一試!

GALAXY 的人造沙灘

IMG_4285 IMG_4288    

只是隨意拍了一些照片,請不要介意。

IMG_4243      

我們兜了好大一個圈才找到門口=.=

職員每一位都好有善,用泰式的手勢向我們問好,Check In時還可以選吸煙或非吸煙高層或低層。

IMG_4245  IMG_4253

房間一角

IMG_4246 

除淋浴外,有一個木盆浸浴,很有趣的體驗,而且旁邊擺放了一些浴鹽供使用。

  IMG_4248    

休息的地方令人感覺很舒適

 

重點來了,這房間的賣點是有一個私人泳池恆溫27C,很高級的享受!哈哈哈

看回相片也想馬上再去一次,立刻跳進水中!!

IMG_4276

我的房間在中高層,可以看日落

IMG_4250

在泳池中看日落真是享受!

 

還有一些小細節,一星期每一天會有不同的香氛,洗手間是自動化的坐廁,很大的沙發...

整天留在這裡就夠了,最好都不用出去了!我還帶了MASK去美容,過一個悠閒慢活的假期!

下次去澳門再試另一間^^

 

C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