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次跟大家分享一些小禮物的ideaJ

photo 3  

事源,Ca和一班朋友有一個固定的每月聚會,每個月會輪流請食飯,不用付錢的人就會預備一份小禮物回禮。沒有價錢或內容限定,全出於心意,可以小至一張溫馨小卡片也沒有問題。

 

今個月輪到我請客,我們去了尖沙咀的King Ludwig Beerhall,飲了一定要飲的麥啤,有名的豬手,德國香腸併盤等等,十分滿足。

最後來到禮物時間,朋友們的禮物都很有心思,所以決定和大家分享一下,順道給大家一些買禮物的idea

 

第一份是唇膜加面膜,畢竟是女孩子,送護膚品一定合用。

是朋友從日本帶回來的,唇膜還未試用,但看後面的簡介好像還可以用於咪咪上(好害羞)

面膜一包有七塊,薄薄的補水面膜,平日不想用自己制作的玫瑰水面膜的話可用它來代替,頗方便的。

 photo 1

 

第二份其實是同一位朋友的日本手信,一些零食,似乎她很愛吃明太子。

右下角的兩塊明太子脆餅很不錯!可能你們很多人都吃過吧?因為也不是第一次有朋友買回來了,似乎是有名的手信!

上方的Pretz 博多明太子百力滋,略為鹹了一點,太多味精了。

左下是一個酥皮包蘋果蓉,十分甜,只可以說喜歡吃甜的人或許會喜歡又或者我應該配一杯綠荼。

 photo 2

 

第三樣是Lowry Farm淺紫間條背心,又事源晚飯前跟朋友去尖沙咀SOGO走了一圈。

當時我看中了這件背心,但因為明知道Lowry Farm特價的時候,這些背心的價錢會比較所以未有入手。

很多謝朋友的心意,我們送禮物其實不用很特別,但禮物可以反映到朋友留意到你的小細節,她對你的細心J

 photo 3

 

第四樣是Adidas指甲貼,好像是某雜誌的贈品?

哈哈,沒關係啦,把東西轉送給更有用的人也是一件好事,也比較環保吧。

朋友很少塗指甲的,莫說是指甲貼了。

但想一想,指甲貼確實也是一個不錯的小禮物選擇。

 photo 4

 

第五樣是小小Hello Kitty葡萄梅酒,好像也是旅行的手信。

為什麼我的朋友都可以常常去旅行呢!

話說回來,我還在想應該飲它還是用來裝飾。

 photo 5

 

第六樣是小白兔鏡子,很可愛!我一看到就很喜歡呢!

推開鏡子的大小剛剛好,因為是橫向,特別喜歡用來塗唇膏。

 photo 1

 

第七樣是B. Duck環保袋,我本人十分喜歡小鴨子,家中已有很多很多B Duck精品。

所以其實我已有一個B Duck環保袋了,但用舊了剛好可以換個新的。

而且這一個看起來和我原來的比起,總是有一點點不同的感覺。

 photo 2

 

第八樣也是最後一樣,就是這把直骨波點貓貓雨傘。

話說本人原來是沒有直骨雨傘的,加上晚飯那天是雨天而我剛好沒有帶雨傘。

這把及時雨來得剛剛好,被我選為是晚最喜歡的禮物。

 photo 4

 

就這樣了,有沒有提供到一點小禮物的建議給你們?

沒有的話就當我在曬命好了!哈哈

 

C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