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事源有一次突然決定留在女性友人家過夜,使用朋友的護膚品確實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。

因為你會發現大家都是女人,為何護膚品的選擇可以這麼截然不同。

朋友給我用了這支Innisfree - Wine Peeling Jelly Softener

其實我本人十分需要用peeling產品清一清厚厚的角質,但我確實很怕一些粒子很粗的產品。

畢竟我是用於面部而不是煮飯用的"穫"

 

IMG_5717  

這支紅酒peeling (我通常這樣稱呼它)的粒子很幼很幼,而且是柔軟的!

可以帶走面上老化角質的同時也不會有割面的感覺,對此我感覺很興奮,因為終於找到了一本真心喜歡的面部磨沙啫喱^^

官網說這是用了植物性磨沙啫喱膏所以能"低刺激性"地做到去角質的效果。

用後確實感覺皮膚幼滑了,毛孔幼細了^^

IMG_5718  

不要以為peeling一定很乾,用後完全不會有拉緊的感覺亦是我十分十分喜愛它的原因。

紅酒peeling還有保濕的功效,太方便了吧!不用怕太乾,不用趕著用保濕面膜省功夫~

 

它有一陣陣的紅酒香味,個人認為很舒服。香味真的很看個人啦,去門市先試試吧~

IMG_5714  

知道Innisfree在香港開了專門店,但我還未去過呢。這一支是襯An早前去韓國幫我購入的。

沒有深究有沒有比較平宜,但老本來就不貴。

又便宜又好用!

 

我一星期用大概1-2次,雖然感覺很溫和,但最好避免天天用,皮膚太薄很容易變敏感肌的!

 

我知道很多人都推介過了,不過好東西真的忍不住要再說呀!

未用的你真的要試試!

 

C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