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常用護膚

其實我沒有像其他姐妹一樣買整套同一個brand的護膚品,我是選好用的來用

有人說用同一個Brand的功效會較好,我想是一個宣傳的方法吧?要你買全套回去,它就有大生意了(不同意的請不要打我)

 

先說說我的膚質:混合性,T字位容易出油,間中會長豆豆

我大部份東西都是便宜又好用(我覺得是啦),跟我有相似膚質的姐妹可以做個參考

 

1.卸妝洗面

IMG_8265  

卸妝油之前我是用BIORE的,效果是不錯的,而且不貴,我都回購3支了

到最近快用完BIORE的時候,想轉轉新東西(女人就是這樣)DY就介紹了這個MUJI的卸妝油給我

我看到MUJI這卸妝油是沒有香料,沒有著色的,立即燒著了

那麼大支只是百多元,就算不好用都不會心酸呢

 

來看看它卸妝的表現

IMG_8268  IMG_8271  

我把平時在用的化妝品畫在手背上

有EL的Double wear foundation, MJ liquid eyeliner, MJ brow gel, Tony moly gel liner, NYX eye shadow 和Benefit sugarbomb

我這次要試試MUJI 能不能卸到全部妝物,所以我沒有使用眼唇卸妝去卸眼線和眼影

 

IMG_8267  IMG_8269  IMG_8270

就這樣按摩一分鐘,妝物已經溶化了,再加水乳化後清洗

手背上的妝物已經完全卸掉,一點都沒有殘留,太強了

而且連眼妝都可以輕易卸除,可以省回眼唇卸妝的錢哈

這支MUJI真是十分推介,要回購要回購!

 

卸好妝後我便會用Perfect Whip的洗面泡洗面

記得洗之前要先在手上加水把洗面膏弄出泡泡,否則會對皮膚不好哦

Shiseido Perfect Whip 我都用了N支了,只因它又平又好用,洗完面清爽不會有乾燥感

 

2.爽膚水

IMG_8272  

爽膚水我用得挺多的,因為市面有太多選擇,隻隻都很想試

最後我終於選出三支,Apivita First line toner, 專科化保濕妝水和豆乳化妝水,這三支是我比較常用的

Apivita First line toner店員說是防止臉上第一條紋出現,它是橄欖味,十分relax的味道

豆乳化妝水是乳白色的,塗上臉感覺良好,好像還有一點美白的效果

夏天的通常用Apivita和豆乳化妝水,因為比較清爽

冬天會用專科化保濕妝水,個人覺得保濕力很好, 早上塗了它,整天的妝容大致可以KEEP到,沒有脫皮,值的一試的

 

3.精華保養

IMG_8273  

上面其實應該還有Dr Wu的保濕精華,是我冬天的必用品,但因為用完所以給我掉了

它保濕真的挺好,但有些小貴,要找尋更低買的保濕精華了

從左起是Innisfree 綠茶精華(應該沒有人不懂吧)Nature republic 紅參油,Apivita 抗皺精華和EL Advanced night repair

 

IMG_8274  IMG_8275  

要特別介紹一下紅參油

它是我在韓國旅行時買的,它的味道就是人參味,能接受人參的人會覺得它很香

名字叫紅參油,但其實有不同成份:紅參油,Squalane(角鯊烯)和Primrose oil (月見草油),這些都屬於Natural oil

我近期喜歡天然的東西,所以這紅參油立即吸引了我的眼睛

不要以為它會令臉上很油,其實用量很少,只要三滴便足夠塗全臉,塗的時候我會用按的方式,用完爽膚水後,一下一下把紅參油按壓在臉上,之後不用塗其他乳液

用後不但沒有油的感覺,反而覺得很滋潤,這個星期天天晚上用它

膚質乾的姐妹,有時塗油會比塗保濕重的產品好,可以考慮一下

 

4.眼部保養

IMG_8276  IMG_8277  

我只用一個產品,就是Kiehls 的牛油果Eye cream

它是cream 狀質地,但從來沒有令我出油脂粒,簿簿一層已經可以令眼紋消失

看我都快要用到見底了

 

5.面霜

IMG_8278  

暫時只有Kiehls Ultra facial cream是我不停用的,冬天我會塗厚厚的一層,夏天塗簿一點

我挺喜歡KIEHLS的東西沒有很重的香料,對皮膚的負擔減少

 

6.面膜

IMG_8279  

護膚怎少得面膜,這是我常用的面膜,有Innisfree 氧氣面膜,UGB Peeling,Kiehls 白泥和Lush Blueberry mask

其實還有很多很多的paper mask沒有放上來。。。。

IMG_8280  IMG_8281  

Innisfree 氧氣mask很有趣的,首先它一出來是乳液狀,慢慢它會變成泡泡狀,待十分鐘後清洗,臉上會很滑的

UGB Peeling就好像擦膠一樣把臉上死皮去掉,擦出來真的像擦膠碎

IMG_8282  IMG_8283  

LUSH 藍莓雪糕面膜是前幾天買的新貨,事關我額頭的壓力豆很嚴重,四出尋找方法後Dy又推介了這面膜給我,功效是抗氧化、排毒及紓緩暗瘡

這系列的面膜重點是新鮮,全是由人手新鮮製造,我買的時候Sales姐姐說是剛調製好,要立即給我入盒

而這面膜是沒有防腐劑的,所以Sales姐姐說要一個月內用完,盒底有個貼說明那個日子前要用完

這面膜的重點用在暗瘡位置,那些剛被我擠掉的暗瘡很快能消炎癒合,暗瘡印亦有明顯減淡

 

希望大家喜歡這分享

 

An* 

http://anzz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