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1987IMG_1988

今年的二月無情情冷了很多,最低溫度只有5度,跟歐洲相比其實是差不多冷呀

這麼冷的情況下護膚方面一定要當心,保濕要做好之餘,我還會加用Facial oil 把水份lock住

我用的是Elizabeth Arden 的粒粒油,名字很複雜不好記,記住它的樣子好了。

它是一個個膠囊裡面有一次份量的油,在用完night cream 後,把這油輕輕在面上按摩,很快便會吸收掉,不是一般油好像封在面上吸不入的

它油的粒子很細,所以可以快吸收,而且滋潤效果很好,不會笠,用完而珠很滑呢~我都用到見底了

不好的地方就是味道沒什麼香味,就只是油的味道,但可以說沒有加香料吧

我這個是舊款,新款的packing 好像改了高高的樽子,有興趣可以去SASA 看,有時特價買一送一哦

IMG_1989  

 

IMG_1978IMG_1979  

 Etude house Proof 10 eye primer

自從近期多用眼影後,使發覺我需要一支eye primer 去fix 住眼影,使油份不會過多而溶掉眼影(溶了很難搞)

見過最出名的urban decay eye primer,但香港沒有得賣,所以收買了平價的Etude house proof 10

它出來是粉紅色的,塗在眼蓋印開後是透明色, 用了它眼影好明顯地顯色很多,而且last 一天!(我本身是正常油眼)

想平平的試eye primer 的話這支是我的推介

IMG_1985IMG_1986  

 MJ Lash Gorgeous wing mascara

一直見很多朋友和blogger 說MJ MASCARA 好用,不溶,但一直都沒有試到,事關我不太愛塗MASCARA

最近現役的KISS ME 快要用完,便試一下MJ,誰不知真是沒介紹錯,真是很持久,不溶,不drop,不掉小黑點,自然

很多人說它很難卸,但在我身上沒有很難,用現役的biore eye make up remover 便可以

我這支應該是濃密型(型號太多我記不清楚了),很想連其他型號都試呢

 

AN*

 


 

幾件二月愛用物

photo 1

明明二月有幾天天氣很冷,但DY偏偏愛那幾天敷面

寶藝的冷敷MASK敷完皮膚會變得超柔軟,

不過清洗方面要花點時間~

已經用了半盒了~ 很喜歡呢

photo 2

森田的MASK很出名啦

這個魚子精華MASK 是媽媽買回來的

真的超好用

超保濕但又不會太潤以致生痘痘...!

天氣乾燥最合用~~DY搭完飛機那晚即刻用,第二朝皮膚會變回原狀

又不會太過刺激~搞到皮膚敏感~~~平平地真的很好用呀

 

bli

有幾日個咀特別乾

BLISTEX 的潤唇膏真的很合急救用...

不過之前都有提過DY 不太喜歡它的薄荷味....

但用它真的可以急救到乾到甩皮的咀咀呢...

photo 3  

最後是重口胖胖之選~~M&M PEANUT BUTTER味

以前在美國很愛吃這個

香港有試過

~但很快就會消失

最近朋友在某區的超市看到,

送了幾包給我

超好吃呀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不過吃這個胖得超快的,

加上吃完就買唔番啦....

一定要慢慢吃...-dy


 

二月少幾日好像過得好快呀!

今個月好懶連Faciel都少做,只是不停吃喝玩樂~

 

你們有參加PANDORA的抽獎嗎?我有朋友真的中獎了!

雖然我中不到獎,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參賽作品,我為她加了兩個新朋友~

左手邊的蝴蝶結好可愛呀!還有左二的白色流離,中間有幾粒閃石的~

不過流離真的要小心一點,我本身粉紅色那粒破了一個小角呢!

 

photo 1

 

最近不停飲Starbucks~試了這個洋甘菊加蜜糖

在你不想飲咖啡奶茶的日子可以試試~

photo 3

另外我還很喜歡 English Breakfast Tea Latte

我不是很習慣香港的奶茶,太濃,Black Tea 就好一點,最近常飲:)

photo 4   

 

到玩樂~

加入了Hard Gel 的懷抱

登登登登,我覺得好美呀!

你們覺得呢?

其實因為我小時候咬手指令指甲不美觀,Hard Gel可改善這個問題又美美的^^

 photo 2  

  下個月見~

Ca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