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月又是快快過去了,來看看4月最愛啦

IMG_2852

AN一向都有用花水的習慣,之前買了Bare Mainerals 的橙花水,覺得很好

夏天快來了,想手袋中要有一支小型的花水,Melvita 玫瑰水28ML,size 剛好,在熱的時候,面上油油汗汗時噴一噴花水再印走,so refreshing:)

IMG_2853IMG_2854  

頭髮開始因天氣改變而有變化,比冬天時明顯容易笠,容易出油

用Ma Cherie Perfect Shower Smooth 噴一下,會有fresh的感覺

而且它有很香的味道,告別因出汗有可能發出的臭味

早上吹頭前,我會噴7﹣8下弄濕一下頭髮,之後吹出來毛燥會少一些

 

IMG_2850IMG_2851  

最近突然喜歡上吃cereals,這個dorset 的cereals便是我的最愛

圖中這個味道並不是我最喜歡的,因為它太多提子和果實了

我喜歡的是breakfast muesli 那個味(深藍色),偏淡一點的口味,AN不太喜歡牛奶,所以會轉用豆奶吃,又健康又好味!

 

IMG_2849  

看到這個package 會問“為什麼是平平的?” 沒錯,是因為被我吃清光了

這個brookside 的朱古力是我其中一個最愛的brand。圖中這個是berries 味,黑朱古力外面,中間是軟軟的berries,很有口感

另外還有blueberries 味,都同樣好吃

但這個不易買到呀,好像價真棧會有,但不是常常有貨,要碰運氣啦

知道那裡有賣的請告訴我><

 

AN*

 

---

 

四月從來都不是dy喜歡的月份...
天氣怪怪的,又要出差....
陰沉的日子反而更容易找到這個月的愛用品
因為懶得轉吧?...

先從頭講起吧...
這個月愛用品是Etude House的brow gel #3

IMG_9555

IMG_9558  
因為dy的頭髮從上年末開始是偏紅色,
這個月又剛好把頭髮染成均勻的啡紅色,
所以這支brow gel真的少不了!!
暖色的頭,冷色的眉會很怪嘛!!!!!! 


之前都有提過dy很愛eos啦...
最近買了Strawberry Sobet味的lip balm
很滋潤喎!!!!

IMG_9518  

最近的每月大愛都有唇膏
NYX的Tea Rose的出場率真的超高

IMG_9553  
因為這個月都是面青青的,
這支唇膏為我蒼白的臉唇加點氣色

IMG_9517  

左邊是素唇,右邊塗了tea rose:

IMG_9516  



最後是Toms的鞋...

IMG_9559  
之前的穿搭有出現過啦~~
這個月有一半日子都是穿它
不是我厭倦了有heels的日子
只是這對鞋趕時間穿真的很方便
很想多買一對呀~~~~~~ -dy

 

 ...

Ca好緊張,不可以令ANDY遲出POST^^

首先Make up product是3CE這個Liquid Foundation,好滿意她的遮瑕力,不過我本人其實不要求0瑕疵的,因為自然就好。

另外她很易推,而且用量自需很少~

顏色與我十分配合,所以今個月一直用~

photo 1

 

香水,之前在機上買了兩支Jo Malone。

目前只試了這一支,English Pear &Freesia Cologne,因為很喜歡,所以一直用都沒有特別想試另一支^^

photo 2

 

最近工作很忙,工作一停下竟然發現沒事幹=.=

無野搵野黎搞吧唯有。

朋友之前到台灣買了這個給我做手信,終於有時間完成她了^^

十分可愛^^

photo 3

 

最後當然少不了今個月的GEL 甲,今次這個時全人手畫的。

我坐了2.5hrs...但出來的效果很滿意很喜歡呢^^

不枉我們坐這麼久,辛苦了她^^

甜到漏^^

photo 4  

 C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