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被Dy燒一燒,我放工又用9秒9走入了Pandora的世界=.=

猜猜我今次買了什麼?

 

um...知道了,我知道題目有寫=.=哈哈哈

小袋子裝了一隻小介指^^

photo 3

 

Pandora出了一系列Birthstone,隨了介指還做了其他配飾。

我是一月之星,紅石榴石~

官網圖片暗紅色的。

photo 3 (2)

 

據說因為是天然石的關係,所以每粒石的成色都會有少少不同。

這一隻在尖沙咀分店的,看起來紅一點,可是我覺得那個銀托有一點怪怪的。

photo 2 (2).

 

所以我最後走走走走走到了荃灣店...山長水又遠證明了失心瘋的地步!

我這一隻淺色一點點,而且銀托也比較完美^^

photo 2

上手就輕易看到淺色了,但燈光有點怪=.=

photo 1  

開開心心回家去~^^

photo 1 (2)

 

溫馨提示***

1. 每粒石都不同,可多拿幾隻作對比,選出最岩心水

2. 不要忽略銀托和介指的部份

3. 每個size在會一家分店只有小量的數目,所以有買襯手

4. 每個月份的石的顏色都不同的,快查查自己的顏色啦^^

 

C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